Masaki~Masaki~For Dream~🎵

 

[SA]an article about arashi juniors.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更容易进入大众视野,评价他人生活变得越来越常见,这些评价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人们对“评价他人的生活”这种现象的看法不尽相同,请谈谈你对这种现象的思考。要求:自拟题目,不少于800字。


抽空写篇高考作文,上海卷~


[SA]an article about the size,lasting time and technique of arashi juniors .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follow颇多的arashi粉丝推主,在twi上发的一个问题,或者说,议题。这位粉丝的特性:有逻辑,讲数据,脑洞大,非常污。

她的问题是:各位迷妹们觉得arashi里的谁最持久,能有几分钟?


这位推主的代表作是“arashi junior尺寸分析报告”,以学术研究的严谨态度和科学方法的活学活用,得出了简明扼要的结论。此文一出,技惊四座,一战成名。


当时的结论,取其精华,只有意味深长的八个字:童颜巨【和谐】,人间宝器。


当然她对其他四人也有做诸如“肩溜【和谐】挺,无冕之王”之类的简单评述。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只要一搜arashi的关键字,这篇分析就会出现在热门话题和推荐链接。


于是网瘾少年马子摩多·俊顺理成章地拜读了,再于是这篇报告顺理成章地就在arashi内部联络群分享了,再再于是尼诺米亚·卡兹纳里师匠就顺理成章地谦逊而高调地嘚瑟了。而那个报告的排名里,相叶雅纪被列在末位,大意是正常够用却奈何生存在一群名物之中,大有生不逢时的扼腕之意。他也就顺理成章地不服了。


(’◇’) :明明都一起洗过澡,哪有多大差别嘛。


(´・∀・`):可是松润都没有跟我们一起洗过澡,爱拔酱怎么知道他跟我们差不多啊。


(’◇’) :举手!我闯进去有偷看到!就是一下子被踢出来了!T^T


(´・∀・`):原来如此,爱拔酱果然是大家的都知道的,也好想看看松润的呐,不知道是不是跟脸一样浓颜……


ノノ`∀´ル:喂……你们是笨蛋吗?!


(`・3・´):说起来,这篇报告写得还真是不错啊,我都快被说服了。


ノノ`∀´ル:那是因为翔君的排名非常不错吧。


(’◇’):根本就不准!


(`・3・´):呐,masaki~嫉妒是最没必要的情绪,你自己在访谈里说的。


(’◇’):才不是嫉妒,就算平时稍微差一点,masaki junior站起来的时候明明绝对不比sho junior差啊!


(`・3・´):……


(´・∀・`):爱拔酱真厉害啊这都知道。


ノノ`∀´ル:……你们真的是笨蛋吧。


(.゜ー゜) :呵呵。



由于之前的学术报告引发过热烈反响,这次抛出的议题自然得到了诸位同好的热烈反馈,各种图文资料蜂拥而至,就怕推主因为数据缺失得不出精准的结论。推主对此表达了由衷的感激,表示目前收到的资料都够她出书立著的了。


而这次的议题,又顺理成章地获得了马子摩多·俊的关注。并且,他发现,耿直的绿担们蛮拼的,为了自家偶像的雄性尊严,这次坚决top绝不back,呕心沥血不辞辛苦,四处奔走大胆求证……所以说她们到底是怎么求证的呢?


樱井翔也围观到了,他也很纳闷:除了我,谁还能求证呢?


看来是天降大任于斯人。

本着学术研究最根本的实验精神,他开始了——


当晚,启动实验。test, day 1。37min 25sec,twice。


次日,他进行了第二次实验。test,day 2。25min 31sec,twice。


第三天,他进行了第三次实验。test,day3。16min 15sec,once。


第四天,实验失败,实验员受到物理攻击,被踹下了床。


特污推主收到了匿名私信:masaki junior持续时间为15min 50sec,上述数据为五次实验数据均值,未控制变量,仅供参考。又及,sho junior持续时间为17min 23sec,实验环境与masaki junior基本相同(sho junior可能更为舒适),可作平行比较。


推主把这条私信挂到了twi上,表示信息量太大了承受不来。而这条私信内容立马受到了类似“呵呵kazu junior能三天三夜呢别问我为什么我的名字是二宫夫人”的激烈嘲讽。


樱井翔刷着推特端着咖啡夹着报纸摇头微笑——好比哥白尼,好比图灵,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先驱们总是因为各种原因牺牲着——

他站起身,推开卧室门,走近并轻吻他那睡熟了的实验对象:不过,无论言论如何,爱与真理是永生的。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