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Masaki~For Dream~🎵

 

[SA]秘密花园-2

写着写着就kuso了起来,我记得一开始我是想走明媚忧伤路线的=L=

没关系,开心就好。 

以及,收到在那篇abo下的留言,得知原来有那么多读者在看在期待下文,谢谢大家。



秘密-2

 

樱井翔捂着大概被揍出了淤青的肚子,跟相叶雅纪沉默对视,已经两分钟了。

 

在这两分钟里,相叶雅纪的脑内是洪荒,是海啸,是天崩地裂后的世界重构,是从冰河世纪到信息时代的沧海桑田,他这一生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刺激的头脑风暴。

 

他不知道樱井翔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问他怎么了,而是眼神微妙地审视了他两分钟。

 

良久,对面的樱井翔有些放弃似的别开了头,苦笑一声:“你果然还是忘不了他。”

 

嗯……

等等!!什么?!!

 

相叶雅纪呆若木鸡地想:狗血文的作者果然思路非同一般,也是蛮别致的……只是如今这隐藏副本要怎么打。

 

相叶雅纪一时之间也思索不出怎么跟面前这个苦情樱井翔解释他们之间是互拔腿毛同缸泡澡虽然见过菊花但从未想爆的纯洁好兄弟,这位哥哥啊人生还有很多其他岔路……anyway,姑且先埋头配合地黯然神伤吧。

 

相叶也的确还有点好奇,樱井口中的“他”到底是谁。

 

“还是说你以为我跟他还有联系。”樱井翔急切伸手,一把抓住了相叶雅纪蜷在大腿边的爪子。

 

………………………………你再等等?!!这个“他”又是谁。

 

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点往事互相之间也都能理解的,只是作者妹子你脑洞不要开成arashi修罗场我们还可以继续玩耍……

以上是相叶雅纪这一刻的灵魂呐喊。

 

“……好吧,你听我说,我跟冈田君在工作业务上有往来真的是没办法的事,何况他还是我的上级。”见相叶雅纪依旧一脸若有所思,樱井翔招供。

 

相叶有点头疼。

 

“你跟泷泽一起出去取景我也没拦过什么。”

 

胃也有点疼了。

 

作者涉猎cp范围还挺广的。相叶雅纪深深深深深深深深地瞥了樱井翔一眼。

 

樱井翔摊手投降:“无意看到的,我没有小气到查你邮件。”

 

小翔,通过眼神解读出这些情侣吵架日常内容也真是辛苦你了……

相叶雅纪泄气般地以千叶瘫的pose缩进了沙发。

 

“呐,小翔,事情不是这样的。”相叶思来想去,决定跟樱井翔坦白,他用自己能力极限的清晰逻辑跟樱井翔陈述了一遍他是如何一早醒来穿越到这个世界的。

 

于是,樱井翔以相同的凝重表情,深深深深深深深深地瞥了相叶雅纪一眼。

 

相叶雅纪有时候是脑回路不同凡人,但他却是细腻敏感的,他立马指天发誓,“我没有失忆,精神也正常,”想了想又补充说,“这事情跟泷泽也没什么关系。”

 

“所以你说你是平行世界的相叶雅纪?你之所以叫得出我名字是因为你的世界也有一个樱井翔?”樱井翔显然不信,相叶雅纪看到他拿起了手机在给朋友发邮件求推荐靠谱的心理医生。

 

相叶雅纪张张口有些想说“不是什么平行世界啊你是虚构的包括你和我谈恋爱还搞爱情动作片都是人家瞎掰的”,但是樱井翔此时忧虑皱起眉心小结跟那个世界的樱井翔也一模一样,他张了又张的嘴就发不出声音了。

如果说同人小说也可以算是“平行世界”的话,或许他这样说也没有错。

 

可是该如何让樱井翔相信他呢……

 

相叶雅纪抬起刚刚一直被樱井翔按着的手,遮在他的手机屏幕上:“如果小翔不相信我的话,那我们只能一起找到属于你的那个雅纪,把他带回来了。”

 

相叶雅纪说完这个话,浑身鸡皮疙瘩散了一地,如果这个故事的作者把这句话写下来——相叶雅纪几乎是当时当刻就听到了二宫和也他们几个立体声环绕的笑声。

 

相叶咬牙:回去一定得翻出几篇激h的末子文扔群里。(相叶君也是连cp简称都懂得的、关心粉丝生态的敬业爱豆呢!)

 

沉浸在脑内小世界的相叶雅纪并没有发现恋人樱井翔对刚才那句话的领悟完全跑偏去了另一个方向。樱井翔起身,拉开窗帘:“既然这样,那听你的,我们慢慢来。”

 

樱井翔在满室阳光中宛如爱神般明媚梦幻,他缓缓向千叶瘫的相叶走来,躬身摸了摸他的脑袋,笑得温柔如水:“雅纪,走吧,去约会。”

 

 

花园-2

 

事件虽然镜像得大同小异,只是樱井翔对一见到自己就扑上来抱住默默流泪的相叶雅纪有些三观毁灭层面的吃不消。

 

Arashi成员关系的确是很好的。

所以樱井翔僵硬地抬起手臂,拍了拍相叶的肩膀。

 

相叶的眼泪流到了他的颈窝里,有点痒。樱井翔无奈地想相叶雅纪都三十好几的人了怎么还是说哭就哭的,跟二十年前似的。

 

要是他知道这的确是同人大手笔下三十岁身十七岁心的少年系轻熟男子爱拔酱的话,精神世界大概得发展到十一维三观毁灭的地步了。

 

既然是同人“大手”笔下的相叶雅纪,那也并非走样得不能看,他只是与樱井翔相恋,自然表现了陌生环境中的脆弱,并对恋人的出现无限依赖。等哭完了,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小翔,可能说出来你不信。”相叶雅纪想找点手上动作放松一下心情,他顺手抽出一本相册,第一页上自己和另外四个人穿着小雨衣一脸我与世界绝不妥协的桀骜表情,手一抖给塞了回去……又想哭了。

 

他混乱地把来龙去脉跟樱井翔讲了一遍。

 

说到一半的时候樱井翔坐立不安地起身,四处偷瞄摄像头在哪里:现在的整蛊真是越来越无聊了。——心路历程跟如今身处另一个世界的相叶雅纪倒是如出一辙,这就是高度敏锐的敬业艺人,站在金字塔尖的国民偶像。

 

相叶雅纪浑然未觉他的分心,依旧自顾自地往下说着。

 

樱井翔心想这次相叶玩得也是够投入的,把私宅都贡献出来供拍摄了……只是摄像头到底在哪里来着……不管了,难得相叶君这么一本正经地整我,还不笑场,那就继续陪他演下去吧。

 

“我是不可能在你们这里多待下去的,唱歌跳舞综艺什么的,我只会拍照啊……而且很可能你认识的相叶雅纪正在我那个世界,我思来想去,有两个可能突破的方法。”相叶雅纪这才双目如炬地盯住樱井翔,意外发现他居然似乎毫不怀疑,也是一脸凝重地注视自己,便增添了说下去的勇气,“第一,寻找联系到那个相叶雅纪的方式;第二,”相叶雅纪滑亮手机屏幕,点开那篇文,推到樱井翔面前,“挖出这篇文的作者。”

 

樱井翔试探着问道:“找作者干什么?”

——话说节目中已经能明目张胆提到这些灰色地带了吗?

 

“废话,当然是起码不能让她把起床后的激情戏给写下去!!!”相叶雅纪愤怒握拳。


评论(24)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