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Masaki~For Dream~🎵

 

[SA]生存法则(ABO)-章八上

章八:taboo vs truth

 

东京是一座节日气氛浓郁的城市,每到特殊的日子,商家和民众都乐意精心装扮。圣诞节前几天,东京的夜已然色彩缤纷;到了平安夜这天,即使是白日,每一家店铺也都彩灯高悬,活泼的年轻人多半穿着红绿配色的圣诞服饰,笑闹中互相擦肩,整座城都弥漫着早已驾轻就熟的浓郁欢乐。

 

满街都是这个时节惯例的愉悦热情,樱井翔也稍被感染,拢在口罩下的唇角微扬,他又往上拉了拉围巾,遮得严严实实地在路上疾行着。

 

樱井翔之所有有些高兴,是因为之前电话里,他支支吾吾有些尴尬地背腹稿——电话那头是大野智,商谈的内容是这两天工作并不繁忙,可否将相叶这次的治疗转交回他。原本以为或多或少对方会疑惑反问,没想到居然爽快答应了,大野智还高兴地说可以待在家里画画了。

 

他不知道挂断电话后大野智双目立马泛起崇拜之色:前两日二宫和也就跟他打过招呼,樱井翔大概会要求重新为相叶雅纪治疗,不用多问,答应便是。

 

Nino真是厉害啊……大野智想。

他又给二宫和也去了一个电话:“可是nino,小翔不知道爱拔酱现在还是靠吃抑制剂度过发情期啊。”

 

“他没必要知道啦。”那头的二宫和也兴趣缺缺,三言两语挂了电话。

 

而尚不知情的樱井翔正神采飞扬地走在去往医院的路上,他本可以驾车,只是这两天街景美丽,又想起相叶曾说过类似“每到这个时候就错觉像是全世界都在为我庆祝生日”的话,便想走走停停,仔细看一看这正在为相叶庆生的世界。

 

樱井翔找到雨医生与之约谈是上午十一点,而他离开医院已是天近黄昏。

他手上捧着厚厚一大叠资料走在夕照中,不似来时步伐轻快,走得慢而沉稳。与雨的谈话有太多需要他消化的东西,像是有实形般坠在他的身体里,让他怎么也走不快了。落日余晖将影子拉得老长,他踩着自己的影子,回忆着对话片段,又无端端想起相叶儿时的照片。演唱会后他拜托staff,拷走了一份庆生视频留作纪念。

 

这个人呢,好像从出生开始瞳仁就比其他人大很多。没有眼白的小孩子,看上去就像精灵,从长相上就擅长假扮无辜。想来以前做综艺,一堆天马行空的整人点子就是出自他的手笔,把自己和其他人都折腾得乱七八糟的。

 

暮色四合,天光渐拢,樱井翔抱着资料,被黑暗慢慢包围。他觉得相叶雅纪大概表现得实在太好懂了,以致于事实上所有人都看不懂他。

 

走不太动了,他在街角默默蹲了几分钟,往来欢愉热闹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这里有一个孤单徘徊的国民偶像。而只要他起身,拐过街角,就又是熙熙攘攘的都市平安夜。

 

他穿行在这份狂欢之中,朝相叶的家走去。

 

由于发情期,相叶雅纪生日也并没有呼朋引伴,吞完抑制剂后身体依旧小有不适,他老老实实地待在自己的公寓里,翻翻漫画听听歌。

 

门铃被按响的时候他正准备随便捯饬一些意大利面做晚饭,扔下食材,一边在围裙上擦手一边看门,就见到了樱井翔,深色的牛角扣外套,系着一条喜庆的红绿围巾,正冻得跺脚。

 

“太慢了啦雅纪,冷死我了。”樱井翔朝他露齿一笑,自顾自钻进屋,在玄关换下鞋子,又挂起围巾外套。

 

“……呃,嗯,我正在做晚饭。”相叶雅纪合上门,盯着樱井翔的背影咬了咬嘴唇,“要一起吃吗?leader过一会儿就来了。”

 

“啊,没事没事。忘记跟你说了,我跟leader商量过,这次换我来。”樱井翔把沉甸甸的背包扔在沙发上,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往厨房也只是打开冰箱翻出啤酒,之后便老神在在地窝在茶几边看电视。

 

相叶雅纪完全不知他葫芦里卖什么药,只得先进厨房把晚饭给弄了。等他端着两盘面出来,樱井翔正盯着电视导购节目发呆,听到呼唤回过神,两个人席地而坐,悄然无声地吃起了晚饭。

 

“雅纪做面有进步,这次知道放盐了。”樱井翔鼓着腮帮子夸赞道。

 

“是吗。”相叶笑起来,也卷了一大口塞进嘴里。

 

“很想下次再去海边吃吃看呢。”

 

“好啊。”

 

“等治好你就一起去。”

 

“小翔……”相叶终于放下叉子,怎样都吃不下了。

 

樱井翔不管他,继续埋头猛吃,吃完一抹嘴,把盘子往旁边推,屁股蹭了两下挪到相叶雅纪身边,一边往后掏包一边说道:“好了,吃饱喝足,我们来聊正事。”

 

他在相叶疑惑的眼神中拿出从医院带回的那厚厚一叠资料,砰地一下摔在了茶几上。

 

“今天我去找了雨医生,本来是想跟她商量,有没有什么omega被标记后身上不留下alpha气味的办法。”樱井翔轻描淡写开门见山。

 

樱相二人之所以不能借治疗之名一了百了地标记,刨除是否两情相悦、同团成员严禁发生关系、未来如何应对舆论等等每一个都让人头疼不已的原因,更有一个最表观直接的理由——一旦被标记,相叶就无法伪装beta了,他的身上自然而然就会长期带上alpha的气味,每一个与他接触的人都会发现。而假设他的alpha信息素是线香味的,究竟是谁?不言自明。

 

“这个事情倒不难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喷气味浓重的香水。只是别人都不是傻子,方法简单,识破起来自然也简单。”樱井翔把资料一份份在茶几上整齐摆好,“其他方法也是有的。有控制腺体分泌的药物,也可以手术割除部分腺体,不过对身体多少会有一些影响。”

 

听到手术二字,相叶脸色微妙起来。他扫了一眼桌上的文档——果然,除了樱井翔嘴上说的信息素气味相关,还有omega绝育前沿技术、生殖腔摘除可行性之类的标题。

 

“雅纪。”樱井翔的手停在一份材料的“摘除”二字上,“leader不会来,他从来没来过。对不对。”

 

他的语气很古怪,似乎有他每次生气时如冰锥的寒冷尖锐,又带着些若有似无的叹息示弱,还有掩藏这二者之下的,颤抖的心疼与不知所措。

 

“为什么leader不行呢?”樱井翔伸手抚摸相叶雅纪的头发,柔韧发丝缠卷他的指尖,相叶别开头回避他的眼神,手指便落了空;他并不介意,从善如流一路往下,又贴上了相叶的脸颊,相叶在他的抚触下簌簌发抖,“我们都是arashi的成员,都是你的朋友,为什么他不行呢?是不是……是不是只有我可以呢?”

 

相叶雅纪张口想说你也是不行的,可是他发现自己失去了声音。因为樱井翔并不待他回答,而是倾身吻住了他。

 

这是一个简短清浅的吻,樱井翔只是贴在他的嘴唇上温存了片刻就退了回去:“生日快乐,雅纪。”

 

随后他把无措的相叶雅纪拉起,又压倒在了沙发上,手伸到他的腰后,先解开了他的围裙。相叶只穿了一件薄毛衣,樱井翔的手轻轻松松伸进去按住他惊慌起伏的胸膛。

 

他凑到他的颈边,舔吮了一下他的耳廓:“应该早就吃过抑制剂了吧,药效看来不错。想挣扎就用力推开我吧。”

 

说完,樱井对着相叶的唇,落下一个疾风骤雨般的吻。




下一更终于能肉了,振奋♪(^∇^*)

评论(34)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