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Masaki~For Dream~🎵

 

在东京。有空了,来废话。

昨天,同事拍便利店报纸,团名和解散二字并排,大约是特地拿这一面朝向顾客,货架上最后一份。
我想了想,说:你帮我买回来吧。

今天,记得了掏出日元给这边的朋友:今年会员费四月要续了,拜托你啦。

我的现实安定,大约是过着被工作和各种其他事务充斥的生活,对这类精神冲击比较钝感,并没有超出自我控制的大起大落。

不过关注还是难以避免,有一秒钟的空闲都要抓着手机刷新。

一开始别圈友人主动关心两句;后来是我祥林嫂絮絮叨叨心神不宁每天反复各方论调,她们估计再八卦也不爱听了;最后反倒自己嫌烦,闭嘴乖乖专心干活。

这是一件很玄学、很私人的事情,爱了恨了伤心了释怀了坚定立场了被带节奏了等等等等。随着时间冲刷,无论有没有浮现出真实答案,此时此刻的苦痛喜乐都是微渺的。

当然,此刻也许它又庞大如山海将倾。

现实中已经有太多无可奈何的事情,在对偶像这份虚无缥缈的爱上,来来往往,都有遵从本心的权利。

你好再见挥挥手。

而我自己呢,已经学着不那么去重视这片刻的起伏了。与其去窥测未来的不确定性,我更愿意继续流连闪闪发光的“已发生”和脑内的平行世界。一个真理:人心是会变,这不代表过往即虚妄。

我以前喜欢过两个人,年少相知,渐行渐远,分道扬镳,各自努力,似乎是变成了普通朋友,不咸不淡地往事随风。然后,其中一个去世了。戛然而止。
我可以笑着跟朋友调侃说rps的be不会再比我惨,也可以在这样单独对着手机码字的时候分秒内红了眼眶。

再回忆起来,无论是我那对rps还是他们,心动那么些瞬间,都已早早定格不变。

究竟是受到神怎样的眷顾或抛弃,才拥有着这样的人生。
↑故事里的这句话,如今还是这样感慨着。

我这么没出息的人,心愿的归处无非平实简单的平安喜乐四个字。
嗯,就这样吧,不碎碎念了,再敲下去立地成佛我都要说出来了……

评论(7)
热度(54)